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課程,助身旁好友解決問題的呢?看我上的是什麼課!

我對心理測驗一直滿懷好奇,大學時修了一門自我探索的通識課,那時候的我就對內心的奧秘充滿了好奇心。直到某天,和一位當時的助教聊起身心靈的事,她推薦了我去上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那裡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輕鬆有趣,讓我感到非常放鬆,整個課程讓我對自己充滿了期待,還把這份期待分享給了許多同學,只可惜名額總是有限,真的得提早預約才行。

後來我發現怡霏老師開了一些工作坊,我心想,只要財力允許,我一定要再去上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在旅行中遇見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,於是我擔任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在我面前練習解牌,結果真是讓人驚喜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地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又一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課程,助身旁好友解決問題的呢看我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,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一點點像怡霏老師一樣的能力,才能有現在的表現!

我是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課程,助身旁好友解決問題的呢看我

這段旅程不僅讓我更了解了自己,也讓我能在關鍵時刻幫助身邊的人。如果你也對生命靈數和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跟我一樣去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,你會發現,它們不僅僅是工具,更是一把幫助我們了解自己和身邊人的鑰匙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jm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